千山雪

我很佛系哒~

不想混圈子,就是个发文的。

伪历史——魔道祖师之带你认识真正的他们



【三人正走着,蓝叶又问:“那是一只什么样的妖物?”


蓝黎:“高约两米,长得很奇怪,头部像人,身体像蛇,又有鱼尾,尾巴上还有尖刺。先前我们离远看见了一眼他就不见了。哦,就在这附近。”


蓝叶:“你们说的这东西我也不知道。你们听我说,我能困住他,接下来的就好办了,但你们要帮我争取足够的时间施法。”


“明白!”


“小心!”蓝叶大叫一声,朝蓝彬扑了过去。而原来蓝彬站着的地方已经烧焦了。


“谢谢。”


“准备!”


蓝黎蓝彬两人瞬间进入状态,不断飞出各种符箓。】


魏无羡拽了拽蓝忘机:“蓝湛,这两位少年使用的符箓和蓝叶用的不太一样啊。”

“的确。”

江澄:“哪里不同?”


蓝曦臣道:“首先,这两种符咒的画风可以说是大相径庭,而且,两种符的威力和作用更是无法相提并论。”


蓝启仁:“曦臣所言极是。”


江澄:“……”


【显然,虽然实力拼不过,但蓝黎和蓝彬还是很成功的牵引住了那只妖。


紧接着,十余根矿泉水瓶粗细的藤蔓拔地而起,直奔那只妖。


蓝叶:“一起上!”


各种符箓和魔法一股脑劲的砸向了那只妖。毫无疑问,那只妖被彻底降服了。


蓝叶:“你们有没有受伤?”


蓝彬:“我到没什么事,但蓝黎好像被那只妖伤到了。”


蓝叶:“伤到哪了?给我看看!”


蓝黎本想否认,但蓝叶的口气不置可否,只好道:“在……背部。”


蓝叶:“坐下,转过身来,把衣服脱了!”】


聂怀桑惊讶道:“这!这也!太开放了吧!”


江澄:“不知羞耻!”


更令众人意外的是,蓝黎并没有反抗。


【蓝黎转过身来坐下,解开衬衫扣子,缓缓脱下。

蓝黎转过来时,大家才发现,蓝黎衬衫的背部已经红了。而他的背更是惨不忍睹,已有两道手掌长的口子,还有很多细小零碎的伤口。


蓝叶伸出手施法,随着光晕去,蓝黎的伤口已经消失不见。


“谢谢学姐。”


“不客气,你们要不先去我家吧,先换件衣裳。”


蓝黎:“学姐,会不会太麻烦了?”


蓝叶:“不麻烦,主要是想你们帮我个忙,算是帮你们的报酬了。”


于是两人也不再犹豫,耐心等蓝叶重新画好法阵,来到蓝叶家里。


蓝叶让自己哥哥安顿好两个学弟,自己对着电脑敲敲打打,又拿着本子记着什么,然后……】


然后“镜子”,就消失了……


聂怀桑:“魏兄,我就得这个世界有点玄幻,今天,我见到了太

多超出我认识的东西。”


魏无羡:“怀桑,我也是啊。”


啊!这个世界啊……你怎么变了呢?





千雪:大家相信我,所有的短篇,都是为了更长的下一篇。真的,下一篇会是这篇的两倍。

下一篇,狂怼江家,先说明,我不对江厌离,江枫眠不一定,狂怼虞紫鸢。


评论(8)

热度(4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